FrostNotFound

一只95%的香蕉人

活着不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皮了淼哥

江湖一只虾:

高台主张里一个吐槽自己姐姐的,改编版。


原版我找不到了,哈哈哈哈。


===============================


刘淼:“我们的头儿!!是我们事务所最厉害的老板叶青!!”


楼下的拆迁组和青叶组一下子就把目光都投在了站在一旁的叶青身上。


刘淼:“头儿因为不近人情性格粗暴还喜欢作弄人,明明是个高富帅却还是单身了三十几年!有时候连我都觉得他已经黑到掉渣了!!!”


叶青皱起眉毛,面含杀气的看向楼上的刘淼。


刘淼:“但是!!这样的头儿!居然也有了对象!!还准备要同居了!!!”


叶青缓和了表情,嘴角弯起,温柔的看向一旁已经僵住的林奇。


刘淼:“虽然头儿说林奇是很高兴的接受他的告白的!但实际上……”


刘淼(装作打电话的样子):“喂,林奇吗?你喜欢我的吧,那我们同居吧。为什么?为什么不可以?!哪里不好吗?!为什么?理由是什么?不行!明天你就给我住过来!不答应我就杀了你——!”


刘淼双手摆成喇叭状,对着楼下喊:“他打电话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


叶青的笑容渐渐消失,眼神有些不善。


刘淼:“当时在场的古陌!吓得把炸猪排当手柄在打游戏!!”


刘淼深吸了一口气,对着楼下大声喊:头儿!!!这不是告白!!


叶青双手抱在胸前,脸上出现了冰冷的表情,周围的人都吓的退开了好几步。


刘淼把手背在身后,用力的对着天空大喊:是威胁啊——!!!!!


叶青的手指捏的咔咔直响,几乎能看到怒火在燃烧。


刘淼用自己平生最大的音量对楼下喊:吴灵叫我别管这事!但是!!不说出来的话!!林奇也太可怜了——!!我必须得说!!


刘淼:这是威胁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